close

 

 

 

發生了好多事情

不管是我自己

還是身邊的朋友

 

不管是哪件事情

都讓我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這一兩個星期想了很久

終於做出了抉擇

但是感覺沒有那麼快就能稱心如意

看到熊 芬 姵

好懷念的感覺

 

這才是原本的自己吧

 

這一陣子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為了面子 為了爭一口氣

還是為了自己而生活?

 

不是不喜歡

而是我找不到如何幫自己找到定位點

 

感覺我到哪都不存在

 

這種感覺真是差到爆

差勁到了極點

感覺自己笨透了

 

還是回到自己原本的步調吧

雖然怎麼樣怎麼樣都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有點失落

 

 

 

 

 

應該說是

 

 

 

 

 

非常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