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網誌

 

今天也剛好是久違的早班

 

連五拉五的晚班總算結束了

 

 

早早就解決預定行程

 

晚上打開了音樂檔

 

一連串的老歌播放

 

 

從國三的藍色生死戀

 

高一的戀人未滿、開不了口、幸福的瞬間、勇氣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F.I.R來學校舉辦一場小型演唱會

 

大學了

 

反而記不太住到底都聽了什麼歌

 

只知道有些歌歷久彌堅

 

 

常常被問到

 

如果再回到高中那段時光我會不會在做出曾後悔的決定?

 

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依舊還是選擇去痛了一次、兩次、到牢牢記住

 

正因為痛過

 

才知道珍惜

 

 

高中會為了偶像劇而對愛情憧憬

 

大學會為了偶像劇而對愛情迷惘

 

現在不再因為偶像劇對愛情心動

 

 

戲嘛~~~

 

雖然能被有個人愛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偶爾換個角度想

 

既然已經一個人這麼久了,未嘗不是件壞事

 

雖然在逢年過節的時候,

 

走在大街上,會被路人甲乙丙丁.....閃的半死

 

雖然還是會小小羨慕一下

 

但.....還是羨慕就好

 

 

 

被狠狠刺過的心

 

原來傷口連要結痂都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更就不要遑論要成熟的面對過去能侃侃而談

 

還記得盧回給我的話

 

要能面對接受自己才能對過去釋懷

 

 

我想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自己我還是

 

無法接受

 

 

所以釋懷不了

 

才會有現在悲慘的感受吧......

 

 

心如止水才是現在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