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欠了兩天,

一個姊姊的妹妹突然離開了,

就這麼的措手不及。

 

雖然跟我沒有直接的關聯,

但是因為也都認識他大部分的家人,

所以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

真的讓我很不知所措....

 

為什麼說欠兩天?

因為那天剛好是友人的生日,

而且我剛講完生日快樂,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轉換心情,

講完HPAAY BIRTHDAY後,馬上RIP...

 

心裡當下是無比衝擊的啊.....

有人開心過生日,

但這天卻是另一個家庭的傷心日....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稍縱即逝,

她才30歲.......

 

我們真的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為了某些事物執著,

該休息要休息,

休息不一定玩樂,

但絕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姊姊你們大家要堅強,

只能想成妹妹這輩子功德圓滿了,

去快樂的天堂當天使了,

再也不用為了工作如此辛苦,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這樣的時間點,聽到這種消息,

讓我想到時漪老師....

 

也是這樣的突然,

也是這麼的措手不及,

一樣也是這樣的年輕......

 

大家真的請好好照顧自己,

拜託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