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收到一封莫名的簡訊

 

我下意識的問你是誰?

 

問完再看一次電話號碼

 

我後悔了.....因為我發現是一個有點眼熟的號碼!!!

 

果不起然半小時後

 

我得到了確實的心証

 

 

果然就是我所猜得那個人

 

問我最近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

 

但用不著你關心!

 

我沒有回覆

 

因為我不想再跟你有什麼牽扯

 

 

中間還有無聲電話打來騷擾我?

 

但打電話的到底是誰呢???

 

我不想多加揣測.....

 

 

這一年多來

 

我的日子過得很平靜

 

除了迷上我現在愛得男人之後

 

日子過得有點瘋狂XDDDD

 

但我愛這種感覺!

 

 

你以為我還會停留在為你傷心難過的階段嘛?

 

你以為我還因為你的簡訊而感到開心然後存有一絲希望嘛

 

你如果這樣想就真的是太天真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是怎麼傷害我的

 

我記得不代表我還牽掛著你

 

而那是我人生的教訓

 

 

我拜託你

 

請你徹底離開我的世界

 

無論我過的好不好

 

都不再是你關心的對象

 

縱使我過得不好

 

我也不需要你來憐憫我

 

 

但重點是

 

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好!!!!!!!!

 

所以

 

 

請你徹徹底底消失在我的世界吧

 

 

 

可茵學姐,我知道你還留有他的FB

 

你就轉給他看也無所謂!

 

但就這一篇喔!!!!!!

 

 

我討厭被騷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