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大概就是免不了放榜這件事情了吧

 

說不難過那叫才怪

 

不過看完成績單之後情緒上來說是好很多

 

但是卻開始陷入兩難啊

 

媽咪看到我這半年來為了這個考試

 

弄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好吧,太誇張)

 

總之就是搞得自己超神經質

 

----------------------------------------------------------------------------

的確

 

這半年我也覺得這生活好可怕

 

早上醒來就是往店裡衝

 

時間到了不是進圖書館就是進補習班

 

遇到磨人老師都喜歡上到晚上10點半

 

再踏進家就是11點15分

 

洗澡 上上fb 看看新聞 然後躺平再床上

 

往往都是12點半後的事情了

 

 

到了考前沒有補習的日子更可怕

 

每天6點半上班

 

我的鬧鐘每天很盡責4點半把我慢慢吵醒

 

5點開始睜開眼睛  大腦清醒後

 

努力背法條

 

6點準備出門上工

 

9點半下班後就又往隔壁的圖書館做到下午6點

 

說也厲害

 

不知道吃到什麼考前兩個星期沒有一天睡午覺的

 

真是不可思議!

 

回家後8點又繼續過著非人類生活

 

就一路到11點!!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覺得好可怕

 

我當下怎麼沒發瘋啊....

 

--------------------------------------------------------------------------------------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老媽叫我別考了

 

不過看完成績單我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雖然仍然有要努力的空間

 

對於別人來說可能離目標還很遠

 

但是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努力和進步了

 

這是讓我自己覺得很感動的地方

 

原來我也可以進步

 

原來我也可以成長

 

看到成績的那一剎那

 

其實我哭了

 

因為頭一次覺得我真的離我想要得近了一大步

 

 

不過現在我還沒決定好要不要繼續考

 

未來這一星期應該就會有多方意見出現了!

 

到時再說吧!

 

****************************************************

 

話說今天去考銀行考試

 

這次考場是在附中

 

曾經是設定為目標的學校

 

哈,常常想

 

是不是因為第一次設定的目標自己沒辦法完成

 

就至此後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沒有一個達成過啊

 

這是魔咒嘛.....XD

 

不過到現在我依然是很後悔當初沒有考第二次基測

 

拿出我最大的勇氣去拼

 

去得到我想要得

 

 

這大概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敗筆

 

也是我這個人最沒用的地方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