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聖誕夜捎來的簡訊

 

又把我的思緒打亂了

 

-----------------------------------------------

 

原來我真的不在乎了

 

曾經熟悉到不行的號碼

 

這那一剎那

 

我記不起來了

 

 

甚至凝望了一陣子才想起這號碼

 

正式宣告我跟你掰掰了

 

 

我只希望不要再傳來任何的簡訊了

 

我已經斷絕了任何可能的聯絡了

 

就只剩下手機了

 

不要逼我連手機都要換

 

我不是做不到

 

而是覺得沒必要!

 

---------------------------------------

 

也正因為這樣

 

也連帶想了些事情

 

我知道有些事情本來就不可能

 

但令我無語的

 

 

是從來沒有開始過

 

我不解

 

為什麼沒辦法也不可以?

 

總是有被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無力感

 

 

真的連個開始都沒有.......

 

 

我真的投降了

 

再這樣下去真的換我要崩潰了

 

(其實心裡已經崩潰無數次了)

 

 

我真的會試著把你放在我心裡面以外的位置

 

雖然知道這對自己是無比殘忍的一件事情

 

畢竟

 

把你放在心上也......15年了

 

你是我第一個這麼在乎的人

 

有人曾問過我

 

我為什麼會這麼在乎?

 

我其實也一直在尋找答案

 

不管我做了什麼

 

最終....還是很在乎你。

 

 

我想,如果在茫茫人海中

 

要我尋找一個人

 

這次不用想,我想尋找的還是只有你一個

 

------------------------------------------------------

 

但現在

 

會有這麼深的無力感

 

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下去

 

好像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太對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對你對我都是最好的結果

 

 

唉....真的是令人無語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